今天是2008/1/1
雖然已經快過完了
但終究還是1/1

新的一年
來回顧一下吧

嗯......
我覺得過去這一年
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首先
是關於我前幾篇網誌的內容
我想
如果沒有文章中的那些體悟
我今年也就不會去頂樓看煙火了
因為星期四要考試

接著
我現在很期待這個星期六的小精英平服
因為這一次我有出教案
就是我要去上課的意思啦
雖然真的得準備好多 但準備的時候真的很快樂
我想
服務性社團真的是一個可以讓人成長的地方
與其說是服務別人
倒不如說是藉此成長
總覺得 得到的比付出的還多

接下來
我對我的生活總算有先輪廓出來了
之前是為讀書而讀書
但現在
未來的路漸漸地越來越清晰的攤在眼前
至少
我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

以後
當然希望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囉
就像慧玲講的 kind-hearted
講歸講 真的要做到是要功夫的

另外
我要做一個快樂的人
生活也許會不如意

心境一定要快樂

希望
今年年底回來看這篇文章時
我可以很驕傲的回說

我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