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 就像一副有顏色的太陽眼鏡
正面的態度是彩色的鏡片 負面的態度是黑白的鏡片
彩色 黑白 皆取自於我心 我選擇樂觀

騎單車時 總會有風
但風 有時順有時逆

當我逆風而騎時
我總想: 真好 迎面就有風吹來 好涼 而且這樣頭髮都不會被風吹到我的臉上 好舒服

當我順風而騎時
我總想: 真好 一路上都有風在推我 騎起來真輕鬆


當然
我也可以負面而想
但何苦呢
能看彩色的世界 為何要看黑白的
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