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一杯!

敬人生!

 

今晚聽著五月天的乾杯,不知不覺嚎啕大哭了起來。

 

今天,是我最喜歡的 In Charge 工作的最後一天,時間越接近下午,我越不能承受即將到來的離別

「雅晴!保重」是他臨別前的最後一句話

謝謝你!我在你身上學到很多,也非常抱歉害得我們要拆報告,更抱歉是讓你去面對。

謝謝!對不起!

是我一直繞在嘴裡的話,可是我卻一直說不出口

 

我一直是個好壓抑的人,壓抑地去面對人生一次又一次的別離,不管是更奔前程,還是生離死別

看著乾杯的MV,每一次刻苦銘心的離別,突然間湧入心頭

好滿、好痛、好令人窒息.......

 

我並非無情,只是不會表達

擦擦眼淚。

也祝你之後一切順利!

 

人生,好像就是這樣,所有的人都來來去去,無法強留任何人

但所有的人都住在我的腦海深處,樣子,就停留在她們走的那一天

有一天,我也會一個個的和你們都乾一杯

珍重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