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你自己世界的天神
要好運 要壞運 總是操之在己
要晴天 要陰天 總是自己決定 我選擇樂觀

暑假結束前
我和媽媽到綠島玩 當然是趁著弟妹去上課的時候
不過重點是
我又穿著我的恐龍鞋出去了

其實啊
恐龍鞋穿到現在 我發現它其實也是有缺點的
就是
防滑能力極差 常常使我差點滑倒
以上這段只是ps.

總之 悲劇就發生在我去綠島的時候
當我走到全部生滿海草的台階上時
撲通 一聲
我整個人就這麼滑下去

不過當滑下去時
我只有一種想法 那就是
還好這裡長滿了海草
不然這一滑 皮不知道會破了多少 不過我肯定是血流如注的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不是在粗糙的地面上滑倒

事後我跟媽媽談這個想法
她突然跟我說:
可是 如果地上沒長還草的話 你就不會跌倒了呀

是啊 我怎麼沒想到

樂觀 果然是操之在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