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後 除了畢業證書 應該不會再有獎狀了吧
這是大多數人的想法
我也是

不過經過了一學期的打拼
我竟然得到了一張獎狀
獎項??
說到這個就想笑 是
服務學習優良獎 沒聽過吧 ㄅㄧㄤˋ

為什麼會得到這個獎??
當然是我認真服務啊
當我從系主任的手中接下獎狀時 他還跟我說:謝謝你對系上的服務
得意的呢

說到這張獎狀 我就得形容一下
首先它是中英雙語 字體還有燙金
然後它的材質不是一般的厚紙板 而是一種極精緻的紙
最後 它跟書卷獎的獎狀長得差不多
反正 它就是高級啦

得到這個獎 我真的是啼笑皆非
最後 媽媽跟我說 這個獎才珍貴呀 想想 進台大大家自然都很會讀書 所以做事認真才是可貴
更何況還有學校的背書 以後你工作要去應徵 這正可以派上用場 表示你打拼又頂真
想想 還真是有道理

這就是我在台大的第一張獎狀(不知道會不會成為最後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