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的會計課是堂熱門課 加簽的同學竟比本系的人還多
於此 老師為了保障我們的上課品質(拜託! 這畢竟是本科系學生的主修 千萬別說我們狹隘)
說好了 今天是"劃位的日子"
也就是今天座的位子 就是往後一學期的座位了

好笑的事因此發生 因為基於上學期的經驗(中午一下課 花七分鐘走到教室時 黃金座位盡待一空)
所以 我今天在經濟老師一說 今天上到這裡
我馬上抓起我的背包 狂奔出去
並且經個人縝密計算 騎腳踏車還要牽車再停車 根本來不及
於是我決定靠自己的力量

奇景於是發生
今天中午 大家在鹿鳴堂就可以看到一個人 背著重重的背包
迅速地從共同教室衝出來 然後一陣風似地 完全不顧形象地 狂奔
一路到了管院

我是第二個到教室門口的 第一個是根本沒去上經濟課的人
不過 裡面有人正在上課
就再我等著同時 後面的同學也陸陸續續地到了
我們就這樣一群人 浩浩蕩蕩地站在人家上課的教室外
最後竟惹得裡面所有的同學都向外看著我們 連教授都問我們到底要做什麼
我們說 沒有啊 只是我們今天下午在這裡的會計課要"劃位"
結果他們助教跟我們說 可是我們還要上實習課喔 可能要到下午兩點多

聽到這裡 站在門外地我們 除了沒有因打擾到別人而稍感抱歉
還很沒品的說 那我們可不可以先進去放個東西 佔個位子再走

最後他們班上的同學同意了 於是
為了上課品質 我們可以說是沒品到最高點
我們就大剌剌地走進去了

總而言之 To sum up , in a word , to conclude,
今天會計系雙班的中午火拼 = 沒品 = 沒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