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我實在是太厲害了
真的是忍不住佩服起自己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
我腳踏車上面的那根可以撐住整輛車 使其可以站著的那根桿子掉了(大家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追根究柢 還是我太粗魯了
因為每次我都很用力的去踢它
使我的腳踏車現在變成殘障「車」士
可是......
我就是不爽去換
一來是因為期中考沒時間
其次是因為 我覺得我在這輛車身上所花的錢已經快累積到可以去買輛新的了
(可是 在已經砸那麼多錢下去的情況下 又捨不得把它換掉)
反正 只要想到 去修它 身上的$$又會少了一筆
所以就覺得 只要不去修 就會多出一筆錢
所以 我的寶貝愛車現在是處於不會自己站著的狀況

不過 我所要佩服的是
就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竟然安然的度過的一個月
當我停車時
不是放在車架上
就是依偎在牆上
再不然 就對大樹說:你是我的依靠
所以 結論就是
我實在是太厲害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