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安永會計師事務所 舉辦
Summer Leadership Program,中文叫做「領袖營」,簡稱SLP
我去參加了

到了大四,上學期免不了的投履歷,為未來的事務所生涯做打算
即使不打算馬上去工作的人,像我,也是會投履歷的
領袖營,就是面試的一種
為期一整天,用來部份取代傳統的面試
讓事務所更了解我們,也讓我們更了解事務所

去了一整天,說實在的,還滿有趣的!
我們有分組,一組大約9個人
我認識了來自北大、政大、東吳、成大這四個來自不同學校的同學
每個人都好厲害喔
除了專業知識學的很好,更有領導能力,也就是courage to lead
這對我來講,真的很厲害

一整天下來,也進行了許多活動,大部分是考驗團隊合作能力的
有模擬審計 (這關真的還滿好玩的,大家分頭找錯誤,運用自己的專業知識,一起把工作做好)
也有5分鐘presentation
也有個案模擬
總之,這也太有趣了吧!

是說,安永接觸那麼多次了,長久下來,竟也發現,裡面的工作人員,盡是熟面孔
中午的午餐,也好到沒話說
是去一家餐廳吃自助吧,聽說那裡的一塊蛋糕,外面就要賣八、九十耶
我趕緊吃了好幾塊!

最後,發現自己被學長姐擺了一道
他們告訴我們,領袖營不用那麼緊張啦~
穿個乾淨整齊去就好了,不用套裝、西裝出場
結果咧~ 我們這幾個來自台大的笨蛋,果真這樣就去了
當場,其他學校所有的人都是西裝、套裝
只有我們,這幾個笨蛋
好高調.....    囧RZ

一天下來,真的是累死人了
隔天我狠狠的睡到了10點
現在事後想想,也才發現
ㄟ~ 安永會計師事務所的面試,我好像已經結束了耶
就在這不知不覺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