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已經來了

今天 安侯的會計師來演講
故意選我們中會實習的時間以及地點
明顯 就是要講給會計系大三聽
故意中獎 也沒什麼不好
聽完後
我近、中期的人生規劃也大致抵定了

終於清楚 未來的事務所人生
會計師講的好
就當作是當兵嘛
現在的我 已經慢慢學著 坦然的接受
要加班到半夜一兩點 卻沒有加班費的查帳員工作
就當是學習吧
況且 這是一個先苦後甘的行業

對於未來清楚後
我也越來越能夠無悔的唸著會計
我知道 許多人對我當初選的志願唏噓
我也曾唸到自我懷疑 (是不是自己當初太衝動了 連會計是瞎咪挖溝都不知道 就填第一志願了......)
到現在 親戚 爸媽 想到當初我放棄的 他們認為好到爆的志願 還是會一直念我

但是 現在我篤定了
棋子已經擺好了
就等著我去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