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痛
已經很久了

昨天回台東 終於被媽媽抓去中醫診所
醫生問痛很久 是多久
我算了算 很不好意思的說
半年!!

自從半年前 有一次 為了做報告看了整整兩天的電腦
把我的肩膀搞爆後
這半年之間 越來越大的壓力
使我的肩痛 有增無減
到後來 甚至無法側睡
因為會壓到肩膀

所以 看醫生的時候
醫生和護士都有問過我
是在做什麼工作嗎? 怎麼肩部的筋骨硬成那樣
我只能很不好意思的回答 我還是學生......
真是小老人一個

不過呀 看中醫電過一次以後
真的感覺很爽
當晚 又去知本溫泉泡湯做spa
呼~~~
爽死了
肩膀可好多了
不過 還是要再繼續看醫生啦
畢竟 根除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