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一棵
代表

我對小菁英感情的黃金葛

是我在第五屆時
跟小怪 妹妹 佳噥 阿順 一起去走馬賴場勘
大家借睡在我家時 我從家裡的廁所帶來台北的
我都叫它「阿金」
我喜歡小菁英 就是從這時開始
所以
一株黃金葛 代表我對小菁英的感情

第六屆 是我超極愛上小菁英的時候
雖然那時當幹部超忙
但 我覺得很滿足 學到很多東西 很快樂
為了這份快樂
我願意去學習如何使用BBS
學會幫文字著色 畫表格 畫圖案 做簽名檔 都是在這個時候
這時候的阿金
是長得最茂密的時候了
之前 我也養過好幾次黃金葛 可是 都一直死
但這時的阿金 竟然由一片葉子 長成了三片

到了第七屆 我的阿金 不小心死了一片葉子
可能是那時
常常感受不到副召的存在感吧
社版PO文時 不知選哪個分類
Janny 和Kimi又常常問我 到底是在忙什麼 我總是答不出來
不開心的感覺 常常出現

到了第八屆
毋須多說
一二平之間 阿金所有的葉子 通通都死光光
我還以為它死了
不知怎麼處理它 也就一直放著了
直到上營前美工周
我才發現 它在支幹的地方 有一點點是綠的

現在 是我小菁英的後 召 時代
心情 總算恢復些許平靜
阿金 長出一片新芽了

然後 我在上營最後一天 離開六腳前
從學校裡的廁所 也折了一片黃金葛葉子出來
我想 就叫它阿葛吧
目前 還不太清楚 它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但 意味絕對是深遠的
好好的照顧它
這是我後小菁英時代 唯一的牽掛

(欲作進一步瞭解者 可參閱「生活」分類裡《喜悅》一文 內有我當時的心情與詳細描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