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際遇真的好奇妙喔!
什麼時候,會遇上什麼人、什麼事
真的都不知道

我有一個從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都是同學的好朋友
我一直以為,這已經夠奇妙了
(真是孽緣......)

沒想到,今天我才發現
我們系上有一個學弟,是我的國小同班同學
真是太神奇了!
我一直以為,他念自然組去了說
怎麼跑回來當我學弟了??

天啊!想想真的很恐怖耶
過去的這一年,我們都在同一個地方
可是我卻不知道

呂慧玲,你想知道是誰嗎?
你認識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