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了耶
再不寫 就荒廢了......

最近的我 不復上星期的黑暗 心情終於變好了
其實 我每天的生活都很平靜、很固定
只要不被干擾 都是安安順順的每一天

星期六去平溪玩 說實在的 第一次玩的這麼開心呢
也是第一次 在小菁英裡這麼快樂
真的好好玩喔

星期一去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參觀
這還是家不小的事務所呢
裝潢不錯啦
真的喔 廁所比飯店的還要高級

晚上請學弟吃家聚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大一學弟了
沒想到我們82號也有收到學弟的一天
不過 真的是一個好靜的學弟
我沒準備家聚之一百個梗 所以 陷入無言的窘境......
幸虧對家的學弟都十分大嘴巴 所以還好
可是 真的錢越花越多了 還好大二學妹沒來
不然 在冰島正式破產前 我就會先破產了
唉~ 誰叫我以前通通吃過了 年級升越高 就只有吐越多出來的份了......

最近找到了一部日劇 叫「監察法人」
描述的就是會計師的職業與生活
(終於找到了 不然總是怨有律師 醫生的日劇 怎麼就是沒會計師的 總想說如果看過相關的日劇 我讀起書來一定會更有勁的 哈哈 希望啦)
想不到 審計裡虛無縹緲的東西 竟然要在日劇裡去印證、落實
不過 我要說的是
會計師這個職業真的是太帥了
帥就帥在 他們身上承受的壓力 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
大家也去看看嘛
看完之後 一定也會這樣覺得的 哈哈

最近 是決定很多事情的日子
真的有好多好多事喔
我想 就慢慢決定吧
想清楚了再說

希望別再冒出什麼事 打破我目前心中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