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見!
簡簡單單三個字
聽到後卻忍不住噴淚

人生 好像就會有許多無奈
快要21年的短短人生中
也是有些許的感覺的

人生的聚聚合合
好像本來就這麼正常
但 多少人能接受
從小轉學來來去去 一個家到處搬來搬去的我
卻也不能接受

心裡總會想 這次跟你說再見 什麼時候才會真的「再見」呢!
其實 多半的機會是沒有的了吧

別人在我的人生裡來來去去
我也由別人的生命中穿梭而過

其實 本來就有點這種感覺了
所以 當今天Janny跟我說出這三個字時
心裡竟然是一陣酸

是啊!
好多 好多遇到的人
是沒有再見 只有天堂見的
人生的機緣真的好奇妙喔
有相處一輩子的人 也有天堂見的人

也許 人生的分分合合 我應該再試著看更淡一些
正如:天上的雲 不也是分分合合
這本是人生常態

好美的一句話
「天堂見!」

有一天
在天堂
我們會相見
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