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這篇文章 無意自誇 還是怎樣
只是想說說 歡喜收割的心情

其實 也沒收割什麼啦
只是 乖乖的蹲了兩年的馬步
第一次發現 總算有點功力了

今天早上 在學生餐廳吃早餐的時候
一邊吃蛋餅一邊看新聞
剛好 是財金新聞的時間
其實 我最討厭的新聞類別 就是財金新聞
因為我都看不懂
專有名詞實在是太多了

但無奈 我無法轉台 只好盯著一大堆指數
一邊聽著主播報到財金大事 一邊吃早餐

突然間 我發現自己好像不在是那麼狀況外
我懂 政府為什麼禁止投資人放空
我懂 調降重貼現率的效果
最令人興奮的是
當新聞報到
「國際會計準則委員會 鑒於近來的金融風暴 修改了新的會計原則
容許企業將交易目的金融資產 有條件歸類為非交易目的金融資產」時
我完全了解為什麼會這樣做 這樣做有什麼影響
我也了解到
為什麼這則新聞對台灣而言有其重要性
天啊!
蹲了這兩年的馬步
總算是長出花苞了

一早
就覺得心情很好

只不過 到了下午 心情就變的很不好
因為
上課的時候老師很吵
害我沒辦法好好睡覺
以致於頭 好痛好痛......

哈!
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鬼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