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 和 大三
真的差好多......

我本來總以為 不過差一年 也沒什麼

這一週的必修課上下來
通通都是壓力

中會教授和我們討論如何準備會計師的問題
高會教授談論著會計準則的趨勢 說是會離美國愈來愈遠 2010與國際會計準則接軌
財管教授談論著種種公司的財務管理方式 說著說著 各種專有名詞都冒出來 我才發現 原來我通通都學過
審計老師準備用美國伊利諾香檳校區的教法授課 強調學生主動學習 課堂以學生為核心 每次一組人上台報告

一週下來 我真的被嚇到了
一直以來 總以為腦袋空空就可以去上課的我
發現 這些課程 都是必須事先預習的
不然 每堂都會有的課堂討論 怎麼說的出東西!!
看到這些課 想著 想著
我就去把「鑑識會計與舞弊稽核」退掉了
這是和研究所合開的課 整學期不考其中期末 就只是做一份報告
這......其中玄機 大家都知道
所以 我覺得我會撐不下去 還是中 高會學好比較實在
就把這門課 換成貨幣銀行學了

唉~ 升大三
還真的是挺有壓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