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ss
pressure
lots of them

過去這週 是我的期中考週
典型地 又是一大堆的期中考
統計 成管會 日文 商事法
不過 這星期 除了期中考給我的考驗外
上有另一個考驗

最近我在申請小菁英開服務三的事情
這件事 好死不死卡在期中考週截止 本來已給我極大的壓力了
不過 所幸資料的準備 如企劃書的撰寫 申請表格的內容等等 另外有人負責
我只是那個負責把文件地出去的人而已
所以我就想 應該還過得去吧 雖然是在期中考週上

不過 就在星期三半夜十二點(還是說已經星期四了)
在企劃書尚未完全出來的時刻
我突然得知 我們社團的指導老師不能當服務三的開課老師
而且整件事又牽連出許多極大的問題
反正 就是和小菁英先天的體質有關
所以 問題點就是 「在星期五就要送件的情形下,要怎樣找到另外一位老師,願意掛名當指導老師」

反正 如果這件是事發生在平常時候 我也覺得算OK
我大可找個有空的上午或者下午 拜訪系上的老師 中文系的老師 甚至是社工系的老師等等
如果課剛好滿堂 我甚至翹個幾堂課也OK
不過
整件事的問題點就是
我星期四星期五上下午都有考試 要翹課也翹不成
這......不要說從哪裡生出另外一位老師了
我連找老師的時間都沒有
而且 星期五要考的科目對我而言真的是一種隱憂
日文→誰叫我平常不乖乖背單字
商事法→唉 就是背不起來
總之 在沒小菁英這件事之前
星期四晚上 這兩科考前 我已經沒有太大的期望可以睡覺了
而現在 又爆出這件事
而截止日又是星期五 這...這... 真的是
令人 髮蒼蒼而日益稀疏呀
我只記得當我在星期三半夜在外面知道這件事時
當時只覺背後寒風冷冷吹來
這真的是一個社團事務與課業壓力拔河的危急存亡之秋呀

其實 此時雖然我上來打這篇
不過 此事尚未解決
我們是擬找進修中文系的指導教授何寄彭啦
不過 會不會簽還是個未知數
反正 就是下定決心和課外活動組拖到底了
晚幾天是怎樣 阿就找不到老師呀
況且我們所有的資料都準備好了 就剩老師而以耶
而這也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因素呀
唉 事情做多了 人好像就變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