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5/16
這星期可以說是我跑公文跑瘋了的一星期

星期一的小菁英例行開會 由於5/17的平服將到 我接到了兩樣公文要去跑
一是本校學生出去時的安全守護網要登錄
二是平服當天的遊覽車停車申請
看到這裡 大家一定心想 這是什麼東西 看都看不懂
對!! 當我知道要跑這兩樣公文時 我心中也是這種想法
壓根兒沒聽過的東西 如何跑起......

不過 除了上述兩樣公文 還有一樣公文要跑
就是 之前我講的服務三申請 最後已經破除難關 成功找到開課老師了
而這一星期 正是學校課活組要求送交申請名單的截止日

所以 看到這裡 幫大將整理一下
當星期一晚上我要上床睡覺前 我手頭上已經有三個公文要跑了
1 安全守護網
2 遊覽車停車申請
3 服務三

於是乎 從星期二開始 我便陷入公文纏身的狀態中
首先是服務三的事:
由於初步申請已通過
接下來我要做的事就是上暑修辦公室的網站登錄開課
不過 這個動作非常不順利
首先 當我要登錄時 我發現登錄頁面設計不良 以致我無法順利登錄
這點 在請教暑期辦公室後就解決了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當上述問題解決後 我發現 當我填完表隔欲按送出時 我送不出去
當下 我打給課活組問清楚 但問題仍是沒能解決
於是 我最後就直接殺去他們的辦公室 當場登錄給他們看 看看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但 窘的是課活組陳姐也想不懂為什麼 於是她又打到暑期辦公室去問
但 就在一切用口頭交涉後 還是沒能解決
眼看上課時間要到了(我是不翹課的好學生^^)
於是我跟陳姐說 等我下午下課再來 這段時間就麻煩陳姐搞清楚這個問題了

於是 等我上完統計學後 我馬上又殺去課活組
陳姐叫我先再試一次 但是還是送不出申請
就在我們兩個人都一籌莫展時
陳姐甚至問我 那明天再登錄行不行
我跟她說 是你自己規定我們星期四要送出公文 今天已經是星期二了
而公文上還要有所有修課同學的簽名 以及開課老師 老師所屬系所系主任的簽名
你總該給我時間去跑這些簽名吧
於是乎 她只好再次拿起電話 打給暑修辦公室
而最後的解決辦法是 我念資料 那邊的小姐幫我登錄 因為我們實在找不出到底是哪邊格式錯誤
總之 後來總算登錄了
我要跑的公文 在星期二下午 終於印出來了
到了星期三 我又千辛萬苦的約了我們的開課老師要簽名
其實這也是很困難的
因為她不是我們學校的專任老師 而是北一女來的兼任老師
所以 要要到她的簽名 也真的不容易
我在前一個晚上傳簡訊給她 跟她約時間
結果她竟然跟我約一個對我而言爆糟糕的時間
星期三中午12:15
可是我星期三的課是:12:10中會正課下課 12:30中會實習課開始(而且每次實習都要小考)
但我想 既然老師都跟我約了
那麼 即使勉強一點 也是要配合的
於是我回簡訊答應她
結果 不到十分鐘後 她竟然打電話過來跟我說
其實她是中午正好到學校來戶外教學 而她要買冰淇淋給學生 請我幫忙去搬冰淇淋
當時 我簡直是傻掉了 難怪約我在那個時間 那個地點
平常我是無所謂啦 只不過是 你總不能叫我翹掉考試吧
唉 真是騎虎難下 臨時要拒絕也不行 最後只好答應了
不過最後事情的解決是 社團的另一人恰好也要找老師簽名
最後是由他幫我找老師簽名 以及搬冰淇淋(他跟我說 冰淇淋還真不是一般的重)
要到老師簽名後
由於明天就是截止日了
於是在上完中會實習 我便開始跑首課教師所屬系主任簽名的那一關
在這裡我要說 中文系系主任何寄彭 真不是一號簡單的人物
我好怕他喔
雖然我這次沒見到他 但是從與他的專屬助教的交涉中
我就感受到了
何寄彭是一個 注重尊師重道的人 講求倫理、邏輯
你絕對不能穿牛仔褲加T-shirt去見他 標準裝扮是中文系應有的長髮飄飄端莊整潔貌
如果你沒把事情搞清楚就去見他 你絕對會被他轟一頓 想逃走卻又逃不出來
想到就令人打寒顫 還好我那天沒遇到他
因為我就是沒把事情搞清楚就冒冒失失的殺過去了
對於這件事
中文系方面覺得 為什麼他們老師當初開課沒經過他們的同意 甚至連告知都沒有
然後今天卻跑來要他們的簽名 這個他們不能接受
所以 公文跑到這邊就卡住了
不過 就是因為中文系的卡住 害我在接下來的簽名 都要自己跑了
因為課活組原本叫我們星期四交 是要幫我們送後面的長官簽章 如學務長等等
但因為我星期四鐵定交不出來了
所以 唉~~我要去見學務長了

好了服務三的事 至此告一段落 等待下星期的發展
接下來是安全守護網與停車申請
由於我實在是沒弄過
最後只好纏著社團的一個老人 跟他問清楚
但是 章還是要自己跑(最後 我還是親自殺到北一女去要簽名了)
單位 還是要自己去
不過這邊比較沒那麼多災多難
學校也沒怎樣刁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