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期中考大怪獸


November

--Sunday----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
-----------------------------------------------------------------1 成會小考 2---------------3---------------

4-------------5---------------6 統計作業 7 中會小考 8 成會期中 9 日語期中 10--------------
-------------------------------------------------------------------------------------民概期中------------------
-------------------------------------------------------------------------------------民概報告------------------
11-----------12-------------13-------------14 中會期中15--------------16-------------17--------------

18-----------19商軟期中20-------------21--------------22--------------23-------------24--------------

25-----------26-------------27統計期中28--------------29--------------30-------------------------------



把我的11月都吃掉了 整整一個月耶
然後我還要感謝大怪獸沒有把我的生日吃掉!! (什麼!? 忘了我的生日是哪天!!)

不過 話說回來呀 過去的這一個星期(11/5~9) 我真的很忙 壓力真的很大
每天的早餐都是吃前一天買回的冷麵包 再加上防打瞌睡而喝的咖啡
這一切 只是為了節省時間與增加精神

好 以下是我的報怨......

中會雖然只是小考 但中會真的很難
(尤其是科目都又臭又常 像:應收帳款轉讓負債折價 這麼長的名稱到底是誰想出來的!!)

成會相較之下就好多了 但終究是期中考 不能輕忽

然後 日文 別說了吧 單字背的零零落落的 有的時候平假名片假名還會混用
(嗯 我昨晚抱佛腳 抱到凌晨1:30)

最後是民概 民法概要
別說了吧 我果然不是一個成為法律人的料
常常看到案例為了解釋乙可不可以向甲請求賠償 等等之類的 而分析一大堆時
我總會想說 別吵了 我賠給你行不行


好了好了 啦啦渣渣的說了這麼多
只是想抱怨一下而已
還有 想要在此宣告 我終於過完這一個星期了
接下來 再努力

已經考完一半的科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