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了 就是啊~~

我的電腦又中毒了

至於為什麼能在這裡打網誌呢 這完全是星期六晚上(應該說是星期天凌晨)的成果
那晚小姨丈和我弄到三點才睡 (謝謝小姨丈^^)

上大學到現在 我的電腦總共中了三次毒 分別是一學期一次 (真高興這學期的份已經中完了)
原因經分析如下:
第一次 用foxy亂下載中的(活該)
第二次 好朋友的yahoo帳號被盜 壞蛋以她的名義寄病毒給我 然後我很笨的打開來看
第三次 好朋友的yahoo帳號被盜 壞蛋以他的名義用msn寄連結給我 然後我又很笨的打開了

所以經反省後
我想 要防止一件事的方法 就是找出根本原因 並去除之

以下是我的思考:
因為現在的宿舍網路無法使用foxy 所以這方面不是問題
因此 相當明顯的可看出 所有的問題都出在yahoo身上
因為yahoo帳號實在太容易被盜了

由以上結論 經本人一夜的思考與分析後 茲裁定
今後本人的電腦僅有以下幾種功能,亦即只做下列這幾件事:
1.看youtube(尤其是我們這一家)
2.做作業
3.打網誌
4.看BBS

請大家今後不要任意傳檔案給我 而經由對話軟體 yahoo帳號傳的尤其忌諱
我也不會以本人之電腦收任何郵件之夾帶檔案 甚至是開電子郵件
至於若真有檔案欲傳予本人 本人會定期至學校之計算機中心統一處理
故 若回應太慢 敬請見諒

僅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