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
大一下
最廢的一堂課 ~

企業管理


如今 二上
如同垃圾般 只考背的工夫 比誰比較細心 完全不重應用的企管課
早已不復存在
但~~~~~~
這學期多了門必修
成本與管理會計

原本我也不覺得怎樣
不過是中會之外多一門會計嘛
但上星期實際拿到課本 正式上課後
我突然發現
這堂課跟企管有種異曲同工之妙

這樣說好了
以課本而言
不論是書的厚度 質感 印刷 編排 重量 甚至是出版社 都一樣
然後就內容而言 講的也是如何管理 只不過現在重的是成本的管理
然後就上課時的昏迷指數 幾乎一模一樣 (我又上到昏迷了)
最後 最可怕的是 一星期同樣上三堂課 又一次的三小時煎熬

不過 既然這門課是合會計與管理的應用
我想應該會有趣些
至少也有些計算題
多給我些鼓勵吧
千萬不要潑我冷水
因為我和這門科目要相處一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