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因為室友嚴重生病 我吃飯的時候都被"趕出家門"
因為她只要一聞到食物的味道就會想吐
但也因為如此 我體驗到了不一樣的校園生活

今天中午上完微積分時 因感到一人在外吃午餐之寂寞 於是約了一個朋友一起吃
我們一下課就走到了全台大最有名的"女九餐廳"(離我們最近)
但因為慢了一步 整間餐廳早已爆滿沒了位子

於是我們決定回教室吃
我們便一路走走走 回到剛剛上課的教室
因為據可靠情報指出 那間教室要到2:20pm才有人用

故事看到這裡 似乎沒什麼

就在我走進教室後 一股熟悉的感覺突然擁上心頭
是啊 多久沒在教室吃飯了!
自從上大學後 教室成了一個只是來來去去的地方 對"它"似乎起不了任何感情

突然之間 我想起了從前
想起了高中時 只要一到午餐時間
大家總會三三兩兩的倂桌 五六個人圍著小小的一兩個桌子
一起吃飯 聊聊今早的課 談談昨天家中的事
多們像是在圍爐吃團圓飯啊!

時間又拉回現在 大學裡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似乎變淡了 很難
再像高中一樣
有一群可以談心 哈拉 抱怨 的朋友了

想到這裡 看看眼前的教室 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像回到從前
不過 回憶終究是回憶 人總需活在當下的

是啊 我今天找到了一個朋友和我在教室裡吃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