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人節
我卻為了件莫名的事,哭紅了雙眼,掏盡了力氣


一直以來,我總是讓大家感覺比較長不大,因為
我不想讓大家覺得我長大,自己變老了,尤其是爸媽

大部分的相處,尤其是回家的時候,我總是把自己定調成小孩
不想讓他們覺得,小孩長大了,把決定權搶走了,自己老了

但這並不代表我長不大
 
 
 

所以,當大家一直拿這件事說嘴的時候,我很敏感,我很反感
說我長不大,那你們又幫了我什麼!

今天一整天,我的腦子就像在算總帳般,過去的事一件件浮上心頭

說實在的,我不需你們的幫助,我沒這麼小
要找人我自己會找,要做事我自己會做

但是你們呢
你一言,我一語,每個人都有好多話,每個人都說是為我想,還幫我叩個大帽子,說是為我好
但到底有誰在做!

如果真的這麼體貼,應該在兩個多月前,第一次提出時就講
如果真的這麼貼心,就不會在我考試前搞這種飛機
如果這麼為我好,就應該提早告訴我,而不是在我背後議論紛紛
最後才在現在告訴我這件事
這叫我如何反應、如何面對
情何以堪

說實在的,有種被倒打一巴掌的感覺

我很不喜歡寄人離下,我很不喜歡萬事靠人
 
今天
謝謝你們的好
但如此甜蜜又沉重的負擔,我承受不起
 
以後,我的事我自己處理
不麻煩你們任何人,不用你們所謂的"為我好"
我真的沒這麼無能

最後,今年考試,如果出什麼萬一,這件事要負一半的責任
因為,它讓我這幾天衝勁盡失
好累、好累
晚上睡不好,又多吞了好幾顆止痛藥

你們知道這種想哭,卻又為了考試必須穩定心情,而不能哭的痛苦嗎?
要哭,只能在洗澡時哭,因為這最不浪費時間

 好討厭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