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時光,
匆匆轉瞬即欲逝,


兩年來總是醉心、流連於facebook的我,想想,是時候該回來了
在過去的這兩年,我過得很快樂,雖說也有壓力大的時候,但壓力總是促成成就,不是嗎? 

事實上,最近正在為了畢業論文而煩惱,雖說心煩,但也不至於壓力大到食不下嚥
日子,總是隨著2週一次的meeting過得一鬆一緊的
一見完老師,就是像現在一樣的大放鬆
但昨晚,卻把自己逼到清晨三點才睡。

這兩年來,我最大的收穫,就是淡定
這不是跟流行,早在大家一窩風地喝淡定紅茶之前,我已過著如是生活
心情平穩若止水,甚少為任何事動怒、哀傷、開心
我總是告訴自己,心是平穩的,就不係於外,要怎樣過生活,自己決定

然而,現在的心境,並非一蹴可幾
我在去年,著著實實地歷經了一段痛苦的過程
那時,常常哭,因人而難過,也因人而開懷

說我要追求什麼嗎?我想,這幾年讓我學會隨遇而安
任何事,是我的就會是我的,其實老天爺早已默默地安排好
當我缺錢時,讓我中獎
當我迷網時,給我貴人
當我順遂時,給我不安
當然,有時難免也會迷惘
迷惘我現在的選擇,究竟是註定,還是執著

今天,就先說到這裡吧!慶祝我回來的第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