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也許是很久沒有精神生活了吧

現在的我
很忙
腦袋中隨時在轉事情
或社團 或學業
好像......
已經很久沒有「我」了

常常想說寫個網誌好了
但 提手到鍵盤上
就 腦袋空空
最近不就是這樣嗎 有什麼好寫的
快樂嗎 不知道
難過嗎 不知道
沒什麼情緒 就只知道自己是輛走在鐵軌上的火車
不知道的是 鐵軌究竟通往哪裡?

已經 好久沒看小說了
已經 好久沒看散文了
已經 好久沒看「不該」看的東西了

這就是現在的我
滿腦子都是東西
一顆心空蕩蕩的我

ps
這樣似乎還不錯
雖然不會快樂
但也不會難過

(現在的我 空空的心 好累好累的身體 所以 網誌也就空空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