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服
是壓縮很大
密度很大的一天

其實 平服就是相當於一個小小假服
是縮小版的
但 正因如此 每次我平服的感覺都很不真實

想想 昨天此時的我 好像也是在我現在在的相同的一個地方
等著室友洗澡 想要趕快上床睡覺
現在呢~ 已經經歷過了比平常的「一天」的負荷多上好幾天的刺激
總懷疑 今天發生的事 應該是假的吧
我應該是做了一個去平服的夢
夢裡 有好多好多天真、活潑的小朋友
夢裡 有我這一被子永遠忘不了的夥伴
夢裡 有我好快樂好快樂的大學回憶

應該是假的吧

〈夢境〉?
---------------------------------------------------------
今天一早 就再一片漆黑中起床 搬行李 出發
天啊 多久沒看到日出了!


坐了將近4小時的車 終於到了目的地「六腳國小」
上午先玩闖關活動 主要是要讓第一次接觸的小朋友認識我們、熟悉我們
(如果馬上就開始上課的話 也太硬了吧!)
在這 我是當關主
(我想當關主 想很久了 因為我想要被諂媚...... 好虛榮 哈哈)
這是大家跑關的照片 (踩汽球這關簡直是high爆了)


接著 到了下午的課程時間
我在低年級 前兩堂備課 窮緊張 外加當TA
家華真是親小朋友


然後是我的課
其實 老實說 真的打從心底覺得自己上的不錯
話說 這教案 我去年已經上過一次了
(不過那次算是失敗了 所以這次上課上這個 多半也是有點彌補遺憾吧.......)
另外 我從兩星期前 就已經向媽媽取過經
包括整體流程如何帶 說故事技巧的調整 班級秩序的掌握方式
連課前手指謠 都順便學起來了

上課情形 我真的相當滿意
第一次 發現自己有handle到班上的秩序 而不是單純的仰賴正加強與負加強的班級經營
我想 這再教學技巧上也是一種進步吧
然後 我又看到了讓我再第五屆時念念不忘的眼神
小朋友聽故事的眼睛
好亮 好亮
他們就鴉雀無聲的坐在位置上
靜靜的
專心的
等著故事下一步的進展
這 真的是我最難忘的眼神了

好啦 雖然講了那麼多自己的好話
但 其實 我這次的課 有個重大的缺失
就是時間的問題
因為 我把整個預想的流程順完時 時間竟然還有25分
哈哈...... 我沒想到竟然會順成這樣
上次 我明明兩節課都上不完的說
這次怎麼這麼快
真是不懂
反正
我的課到最後就是開天窗了
勉強 和小朋友嘴砲兼打屁 企圖把時間拖到最長
又另外臨時加了一個完全跳痛的活動
哈哈 如果從這個觀點看 我的課應該是大失敗吧

最後 針對我的課 謝謝
火哥 演獅子大王
文琦 演貓頭鷹媽媽 烏鴉 大蟒蛇
家華 演猴子 兔子 蜥蜴
狗狗和Janny幫我補天窗
謝謝大家!
------------------------------------------------

一天
就這樣結束了
我現在 怎麼又在台北了
又在這個 我不太喜歡的地方
沒什麼溫暖吧 我覺得
今天的一切
到底有沒有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