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覺得我最近
真的很快樂
真的忙得很快樂

我常常說 上一次 小菁英營隊最讓我懷念的時光 就是上營前做道具的那星期
雖然 常常都是啃雞排啃到一半 就被一通電話 心不甘情不願的CALL去
雖然 常常都是做到半夜12點多 甚至1點才回去
不過 我真的超懷念那一段時光
好笑的是 還記得 上次為了這星期回不回家 還和媽媽弄得很僵
我們僵的點 簡而言之就是:
我覺得 整整一個星期留在台北 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想先回家
但媽媽卻因為要招待到台東玩的親友團 所以希望我不要回家佔空間
所以 僵得很呢......
讓我不爽了一陣子

不過 正如我說 我真的很喜歡這段 大家一起打拼、努力的這段時光
真的 真的 好快樂
所以 這次的營隊 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兩個準備的星期
也是這兩個星期 支持我度過無聊的期末考
我只要想 之後會多快樂 再無聊的考試 也就撐過去了 ^^

其實 這次我覺得 我真的改變了很多
現在想想 我真的覺得 上學期的我糟透了
一直到出營隊前 我的心態 其實都還沒調整過來

還記得 上次出隊前 我變的超暴躁的
也許是沒參加過營隊 也許是因為還沒和大家熟起來 也許只是因為死公務員個性
我一直覺得 為什麼明明放寒假了
我卻要被困在台北 不能回家
真的 心境上一直很不好
不好到怎樣的境界呢......
我在椰林大道騎車 從總圖騎到門口的方向
好死不死 剛好逆風
就一直抱怨 為什麼椰林大道要鋪這個方向 難騎死了
可能也是因為無法完美的掩飾自己的情緒吧
社團的朋友 應該也有感受到我這種情緒
所以 我就變成「想厝的人了」!

但這次
經過一整個學期的奮戰 我真的覺得 我把自己準備得超好的
這次 準備期間 有兩個星期
我很阿沙力的跟媽媽說:
我要做道具 以及處理出隊前的事 所以 要出完隊才能回家
就這樣 我媽那超戀家的女兒 就消失3個星期不見人影了
反正 回家也沒做什麼呀
就 養老嘛......

而且 這回 我可以說是眾叛親離了 (嗯......好像有點誤用成語)
因為 慧玲出國3個月 斯婷回家去 室友也都不見了
所以 我可以說是過著單身貴族的生活
除了社團朋友 就沒朋友留在台北了
而且 現在住的寢室 根本是單身套房 (房間裡永遠只有我一個人)
因此 我真的覺得 要不是這學期進步了
自己真的無法承受這種局面
不過話說 現在 我霸占房間 占得還滿爽的說......
最好室友都不要回來 哈哈
至於慧玲 我還是可以透過MSN跟她講話的 聽得到她的聲音喔
而且 我已經設定了一個時鐘 是慧玲時間
可以看看這個時鐘 想像一下現在她在幹嘛
是剛起床 還是鋪床墊 下班了嗎 還是正在睡覺
哈哈 真有趣


對了 跳個痛
話說 我的教育事業搞得還滿大的
出完小菁英後 我要去東石國中上「理化」課
幫國2升國3的學業落後學生 上課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理化課 我也不知道
反正 就是要去上理化課了
這是青輔會的大專生攜手計畫喔!!
內容很像以後小菁英的中學教育組要做的事
反正 年輕 就是要闖闖看
不過 老天爺一定是懲罰我當年只因為恐懼就放棄掉理化了 唉~ 理化耶
我已經買好一本參考書 準備來複習了 (怎麼會有這麼冏的老師......)

所以 「想厝的人」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家 好好養老了
虧我還想來個環島的說......

可是 雖然忙 但我忙得很開心
因為 這是我要的



可是......

我不管 我不管
我要養老 我要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