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帶我家的愛車 去復健了

之前不是說我的車變成「殘障車士」了嗎
因為它不會站(不過我還是要解釋一下 我從來都沒有亂靠別人過 我不是會做那種事的人)
而且 已經很久不會站了

終於 在這個星期三下午
隨著我的愛車後輪內胎爆掉
我順便幫它裝上一隻義肢
而且是全新、閃亮亮、黑金黑金的義肢喔

所以 恭賀我的愛車吧
它終於康復了

另外 跳個痛
我發現 每次到考試前 我都會有一些排解壓力的舉動
上學期的期末考 是猛上YouTube看白色巨塔 締造兩星期就看完的佳績
而這次呢 因為尚未找到新歡 所以沒有連續劇可以沉迷
但我發現 我把壓力宣洩到打網誌這邊了
壓力越大 網誌越多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