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最近
真的很累

考試、作業、報告、考試、作業、報告、......
每天
都像在玩闖關大活動
總覺得 闖過一天 算一天
下星期期末考 誰裡他呀 那是下星期的事 下星期再煩就好 這是我現在的闖關邏輯
唉~~ 把自己的學業顧成這樣 也實在是沒話說了
不過 更悶的是 我不能抱怨
我想 如果我抱怨的話 應該會挺惹人厭的吧
就這樣 一個人心中悶著火(轟轟轟 ←這是大火燃燒的聲音 火燒得比去年的10,833字萬文大報告還大)
所以 我就來這裡宣洩了 哈哈
擅長記流水帳的文章又來了

昨晚 真的很可怕

首先是 今天要考成管會(成本與管理會計)小考 考的章節有16 18 19 20 21 22 23
可是 到昨天傍晚為止 我只念完16 18 所以 基本上壓力就有點大了

接著 大家記不記得我之前「1,000,000公斤重的課」那篇 (ㄟ! 不小心多一個0 ^^)
就是呀 我們的期末「登革熱研究」口頭報告已經做完了 但是還要交書面報告
不過 因為口頭報告部分都是同組的兩位學長整理以及架構出來的
因此 懷著愧疚心 我就把書面報告的工作認下來了
但 認這份報告已經是上星期的事了
我......把這件事拖了一個星期 都沒理它
終於到了昨天 我想起來今天上課會見到學長他們
如果我一個字都沒做 就去上課 那用什麼臉見他們 我乾脆自己叫助教先把我當掉好了
所以 昨天我就懷著愧疚心 上MSN找學長
果然 不出我所料 當我一把狀態顯是為登入時 兩個人都不約而同的敲我
問我 做好了沒
當下 只好虛心承認 我沒有東西可以傳給他們
可是 我現在馬上做

就這樣 我開始乖乖做作業
用GEODA跑迴歸
接著 用我少之又少的統計知識 解釋著看起來遙遠又陌生的迴歸模型
什麼是OLS SEM SLM 別說現在在看網誌的大家不知道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但...... 我卻要假裝跟他很熟 去解釋他
而且 我不敢草草了事
人家很有空間的給我整整一個星期做作業 都沒趕我
於情於理 都應該要好好做

所以 在小考和做人 這兩難的選擇中
我選擇 先做人
所以 把成管會丟在一邊 我開始弄作業
當我弄完時 已經11點了
接著 把報告傳出去後
開始念小考要考的東西
不過 非常時期自然要有非常策略
剩下的5章 我還沒念的範圍
只能用目標管理的方法 也就是
確定什麼是考試的重點 讀那個就對了 連課本習題也沒能寫

不過 我本來是以灑狗血的心情看待昨晚的
想說這一拼大概要拼到3、4點吧
還衝去買一瓶蠻牛 (因為 我最近發現 咖啡對我已經沒有效力了 會睡就是會睡)
沒想到 我2點多就讀完了
好高興喔 有一種撿到的感覺
只是 現在想想還滿悲哀的
凌晨2點多才睡 有什麼好高興的
我可是睡健康早睡寢的人耶

不過 現在回想起來 還真覺得自己真有毅力
兩件分開看 任何一件都不可能一晚完成的事
都被我給完成了
哈哈 真厲害
不過 今晚我要早點睡就是了

好好養足精神 迎接下星期的最後一關
祝自己闖關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