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學年的下學期期末最討厭了
因為 這代表的是 要跟相處一年的老師說再見
好捨不得喔~~

記得一年級結束時
和微積分老師的談話
看經濟老師的最後一眼
上完最後一堂國文課(不過 關於這科 個人還是很高興不用再上了)
和體育老師最後的拍照
最後一次念英文 (什麼 真的嗎?! 驚!!)
忍完最後一堂的企管
聽歷史老師的最後人生大道理
和初會老師說再見
......
唉! 現在想想 還真捨不得這些老師

然而 時間過得很快 又到了一年即將結束的時候了
今天 我上完了最後一堂統計學
其實 所有的老師中 我還滿喜歡我們的統計老師的
她常常說
大二是一個大學生的黃金時期
沒有大一的生澀 也沒有大三大四的壓力
還說
當學生是最幸福的 因為 你們自己的績效表現 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而不像出社會後 這方面往往是操之於人
所以 可以用功 為什麼不呢
又總是抱怨說
我知道啦 你們大二的課都很忙啦
有什麼 中會 管會 一大堆會
所以 到時後棄保的一定是我這科

總之 我真的很喜歡我們的統計老師
沒有管會老師的臭屁 也沒有中會老師的深澳
有的是一個像媽媽的個性
看到誰考不好了 一定叫過去關心
而且 絕對不是責罵 而是針對問題 提出解決方法 必且適度安慰

可是 這樣的一個好老師 竟然不是我的導師
真的是好遺憾喔
唉! 以後就沒她的課了

ps.只是 最後一堂課 我還是打瞌睡了...... 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