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也覺得很誇張
怎麼會弱成這樣子呢!

星期二早上 我懶洋洋的甦醒
此時 伸個懶腰 全身用個力 結果......
我的腳抽筋了
真的是 好痛好痛喔
當場在床上哀嚎起來
心裡只想著 還好我現在是躺著
要是在水裡 一定會淹死
要是坐著 一定會摔到地上
要是正在騎車 一定會摔車加撞車
此時 相當幸運的
我只是抱著我抽筋的腳 拼命哀號而已
終於
忍過去了
結果當我下床時 我發現
我抽筋的那腳無法使力 因為我怕硬使的話 又會開始抽筋
所以 第一次 我怨嘆我的房間怎麼沒有拐杖
因為 根本走不了路嘛......

到今天 我的腳總算是好多了
不過 抽筋的地方還是會隱隱作痛
害我走路還是一擺一擺的

嗯......
奶奶說 抽筋就是在長高的意思
所以 我應該要很高興才對
嗯......希望抽這一下 至少可以長到155cm
唉~~ 我真的是不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