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的高露潔全效牙膏 終於刷完了
於是我開開心心的跑到福利社去買新牙膏

到了牙膏的架子前
哇~~~
好多種呀
而且價錢差異也太大了吧
從三十到一百三十都有
看看我的錢包 嘆了一口氣 想說:
唉~ 最近錢都在應酬中花掉了
還是買便宜一點好了
於是 我拿起標價31元的
「台鹽鹹性牙膏」 想說 好歹也是台鹽出品的 應該不會糟到哪裡去吧
不過
我的頭腦果然太簡單
一心只把鹹性那兩個字當成寫假的
結果
當晚刷牙 當我把牙刷放入口中的那一刻 我就後悔了

天啊~~

牙膏怎麼可以這麼鹹
好像含一把鹽在口中磨來磨去
噁心死了

唉~糟的是 這條牙膏不小條
所以 我可能要跟「鹹性」牙膏奮戰好幾個月了......

室友跟我說,不錯呀,鹽是強效殺菌的好東西耶!
你的牙齒一定會很勇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