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了倒數第二科
企管

真是莫名奇妙 我比大家都早考(期末考週的前一週就開始考了)
但 我幾乎是最後一個考完的
真的很煩耶
像我明明只剩下 星期一的企管 和星期二的本憲
但我卻因此上個周末不能狂歡

如果像大胃楊一樣
剩下的通通是重科 如經濟會計之類的也就算了
至少我還有發奮的動力
但偏偏剩下的是這種 讀也不是不讀也不是的東西
就覺得花整整兩天來讀企管真的是浪費生命
然後花一個晚上加一個早上讀本憲 更是虛度人生

唉喲~~~~~~~
真的好煩喔
明天還有本憲

我不想考試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