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33個字
今天我創下記錄了

今天下午我都窩在計中打報告
所以 今天下午 你在計中可以看到一個人
穿著外套以抵抗嚴寒的冷氣
但心中卻因為五點二十分的期限將近
而冒著熊熊的大火(哄→這是音效) 到最後
我急到鍵盤幾乎是用敲的

不過其實不只窩一下午
我從上星期五晚上 端午節假期中
昨天一整天
都在做這份作業

而且最可怕的是 我昨天做到一半的時候
word突然跟我說
發生錯誤 向我致歉
然後馬上關閉掉了
當場我真的是嚇傻了
還好後來救回來了 不然 不然
我也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

為了這個「表優於文 圖優於表」的企管作業
我可是花上了全部的心思
做了十幾個表和圖
分析了全台六大企業 深入認識了十個專業CEO
以及他們的使用策略
以致於我現在聽到某某集團董事長 或者是總經理時
都有一種嘔吐感

對了! 猜猜看 10,833個字 有幾頁??

嘿嘿...

答案是19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