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一時興起

以自己的名字,進行搜尋

看著看著,這幾年的回憶紛紛湧上心頭......

 

一開始,先是看到與小菁英的連結

第八屆小菁英的企畫書,就這麼地經年累月留在網路上,想想應該是無人問津

在那份計畫書中,看到當初的熱血、憧憬

當然,還有願意做這件事情的勇氣

 

看著看著,看到了參加第六屆小經營時的聯合報報導

還記得當時爸媽興奮地在家裡的報紙看到了我的名字,爸爸還很興奮的跑到太陽底下

企圖在一群小人頭裡面找到我 ^^

 

繼續將搜尋結果再往下一頁翻

 

映入眼簾的是考會研所的榜單

哈!甲組備三的成績就這麼地留在網路上,供人瀏覽、供人參考

不過,當然不會有人特瀏覽與參考~

這也使我回想起了當時等備取的驚心動魄,仔細的計算台大與政大重榜的人有幾個

勉強地發現自己好像可以上,同時也下定決心,如果沒上就要去工作!

哈!如果我當時就出去工作,撐到今天可就是要升副理了呢~

不過,撐不撐得到今天,就又是後話了~

 

繼續往下一頁瀏覽

 

看到了課輔名單中,我被括號在中級會計學的後面

這是碩二時會了打工,跑去當圖書館的課輔小老師,不過總是很兩光

我必須跟著學校進度讀書,以應付同學的提問

到最後反而變成一種壓力

不過鬼混如我,終究落得毫無生意的下場,哈哈!

不過也是一樁事蹟!

 

突然!在搜尋結果的字裡行間,我看到了我跟記帳士這三個字連結在一起

哈哈!這是碩二時無聊跑去考的證照

還真花費一翻新斯念書呢!不過,被同學質問說,幹嘛考這個

我今天說,這很重要呢!這可是我到目前為止,唯一的一張證照!!

哈哈!頗丟臉~~

 

一連串的搜尋結果,看到的是上台北這幾年的事蹟

嗯~ 不算白過

也算有風又有雨的

 

很多事情,在當下總覺得颳風下雨、打雷閃電,快要令人窒息了

很多年過後,回頭望望總能發現,這些好像都沒什麼~ 當初的反應怎麼會這麼大

傷,怎麼會需要療這麼久!

哈哈!不過我真的遇到挫折,都要哀傷超久的~

但有一天,也能體會到也無風雨也無晴~~

 

繼續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