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只能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來形容了
這是我今天的感覺

今天我去參加新學校的迎新
正式面對了新環境、新同學,更要準備好面對新生活

真的讓我好害怕

我能感受到,這是一個非常團結合作的地方,班上同學們的感情定會非常好
連系主任都說了:
「等一下選班代,最好順便選一下康樂,負責每星期找同學出來玩」
這一席話,雖說是玩笑之詞,但已經可以嗅出這裡是一個怎樣的氣氛了

不過令自己不解的是,我對這樣的氣氛感到有點害怕
過去四年的我,早已習慣獨自行動,上課來下課走,班上的同學從來不會是我的牽掛
突然間,跑到一個需要整體感情如膠似漆的地方,我
好害怕
怕牽絆、也怕不自由

怕歸怕,環境已然如此,能改變的只有自己
說實在的,我也不想再當班上的游離份子了
不習慣,也要強迫自己去面對,我想
久了就會習慣了吧!

一個新環境、一種新生活、一段新人生
加油!
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