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
應該是我最缺乏的東西吧!

這影響了我許多事
包含過去、現在與未來
小自生活瑣事,大至與人應對進對、面對生活的態度都是

我的特色、我的優點到底是什麼
其實最近我早已茫然
各種個性上的特點,似乎可以是優點,但也可以是缺點
可以一步一腳印追求夢想,也可以執著目標鑽牛角尖
可以處事謹慎小心,也可以流於細瑣事務

這突然間又讓我想起了雕刻家的故事了 (可是我不想在這裡再說一次)
我在改變
也在茫然

真正的我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