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2/4

台東三仙台→台東東河→台東市

三仙台民宿的海景房,早晨,好美
海上升太陽,就是這樣而已吧!
清新、炎熱的一天,就這麼的開始了


海上升太陽

沿路南騎,酷熱的太陽都保持在左手邊,好怕臉被曬成黑一半,所以我都很注意防曬
不過也有很多男生,視防曬於無物,到了晚上,果然左半邊的臉是黑的

這個方向的路程,其實很輕鬆,因為以下坡居多
成功一下子就到了,十點半左右,就到東河了

東河有名的就是包子,所以是一定要停下來吃的
不過,這裡竟然是我們吃午餐的地方,也太早了吧!
我吃了一顆自己買的包子、還有一顆我的小天使送我的包子
本來還想吃一顆花捲的,但實在是吃不下了......

在我吃包子的同時,一群瘋狂的單車社社員,正在鼓譟吃包子PK大賽
好像一人吃6顆,一人吃7顆的樣子
不過聽說,最高紀錄是13顆
呵呵~ 可真厲害

離開包子後,繼續前往台東市的路程
途中在迦路蘭看了半小時的海
也在水往上流停了一陣子
在都蘭小7曬了幾分鐘的太陽
坐在加油站前短暫休息


加油站休息中


不過......哈哈
以上行程好像是倒過來寫的

我們今天騎的很快
抵達台東市時才下午三、四點而已
說實在的,有點不過癮

本日總里程:60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