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
進大學
也快三年了......

這三年來 每年做的事情 每年學習到的事物 都不一樣
大一 拼功課 學習與人相處
大二 學習走入人群 參加社團
大三 ...... 等全部過完再下結論吧

過去 每年的這個時候 我都會寫個週年慶 二週年慶
來紀念 抒發 當初選志願時帶給我的矛盾與衝突
放棄外文
選擇會計
是我最後的決定

然而 決定也帶給我許多的不開心
因為我總有種放棄夢想的感覺
不過 我要說的是
已經過三年了 我的心情也調適好了
我以後 不會再針對這個議題寫任何文章了
我不會再回頭看了
是時候該往前走了
給自己一個大微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