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 是我的生日
生日 也沒什麼嘛
不過就是我媽媽把我生出來的那天 我讓她痛到跟醫生說不想要生的那天

但今天 好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有好多好多的謝謝要說

謝謝媽媽把我生出來 對不起讓你這麼痛
謝謝室友們(采奕 主臨 軒盈 大白)細心的替我提前慶生 你們真的嚇到我了 我真的沒想到 你們會替我慶生
謝謝斯婷 傳一封超溫馨的簡訊給我 超感動的
謝謝Janny在半夜用msn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Kimi看到我的狀態後 馬上向我祝福
謝謝Dolly 好久沒和你互通消息了呢
謝謝妹妹 在早上上課前 這麼匆忙的時間中 還撥出時間傳簡訊給我
謝謝子柔送我的波提 你應該是我在系上唯一交到的朋友吧 以後我說我的大學同學 絕對就是你
謝謝吉吉 在中午的時候果說我已經老起來放了 讓我知道原來我看起來很老(這好像是怨恨 哈)

謝謝 謝謝 謝謝
小菁英的大家 雖然我是一個感受能力很差的人 但我真的好感動
謝謝室友們 在我回房後 又和我聊天、玩了一陣子
謝謝慧玲 在我生日過完的前4分鐘 捎個祝福予我
謝謝阿順 雖然今天不能來 但卻特地敲敲我

我好快樂
我好幸福
很高興 我有個人生 在人生的旅途上 可以遇到這麼多的人
這麼多愛我的人
這麼多我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