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睡功
可是說是......
越來越強了

話說 今天是可怕的會計地獄日
上午三堂中會 下午三堂高會
其實
昨晚 為了今天 早已有所準備
早已 預習、複習完畢→希望能夠聽的懂 老師在說什麼
12點 就快快上床睡覺
睡到今天早上07:00才起床

但是......

今天還是昏睡了一整天
總共6堂課
都在睡

最猛的是 下午上高會 正當昏昏沉沉的睡大覺時
隱隱約約覺得
老師好像站在我的正前方 可是我就是清醒不來
我旁邊的同學說
她看我看的好緊張 好幾次踢我的腳 可是我都沒反應
哈哈
我也不懂
到底是在累什麼的

總之 今天我是睡飽了

-----------------------------------------------------------------------------------
同學:我看你上課都一直睡,你這學期是做什麼嗎?
雅晴:沒有啊!我昨晚還特地早睡耶!
同學:那你是這學期才開始這樣的嗎?上課第三個星期,你沒有一堂清醒的耶!
雅晴:嗯......沒有耶,其實我以前也是這樣!尤其是去年上阿三哥的中會時,那才真的是睡得沒話說 ^^
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