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
自己真的是一個不錯的
勞動力......

話說
今早 一醒來 就必須馬上衝出門
因為 系上的一位同學 約我08:30在舟山路口 要我載她到遙遠的新生大樓
所以 我就空著肚子 當駝獸 載她到教室 然後再去女九吃戰鬥早餐 (09:10我要上課)

中午 我還要載著這位同學 回到管院上審計實習課
下課後 又載她到捷運站坐車

下午 必須要馬上將二活社辦問題處理好
因為 要領新社辦鑰匙 就必須搬櫃子
那櫃子又超大超重的 所以 我約了社團夥伴 馬子 一起搬
所以 下午 我在搬櫃子

傍晚 搬完櫃子後 馬上去找慧玲
她的行李之前一直堆在女一地下室
所以 她約我今天一起去把東西搬到她房間
總之 我又在搬東西
搬的 當然是一個人搬不動的東西

再讓我做一次結論
所以
我的手現在

抖~~抖~~抖~~

腳也 好酸喔

(偷偷懷疑 自己是不是被利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