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偷偷告訴大家 是我 沒錯 的確是我
雖然之前公告休網了 但 我還是趁個空檔打了這篇

當然 我用的是龍山國小的電腦......

其實 這幾天呀
我真的看到了許多
也感受了許多

看到了各式各樣的孩子
也感受到了各式各樣的心情
但要我一下子現在就寫感想 還真的整理不出頭緒

先說其中一種感受吧
我總覺得
我教的低年級 真的是包含著包羅萬象的學生
有校長的女兒(外校)
學習上明顯遲緩的學生
也有小兒麻痺的學生......

這篇網誌很明顯是偷偷打的
後來我們總召走進來 我就不好意思在繼續打下去了
而現在2/17 我也忘了當初我想說什麼
所以 一篇未完成的文章就懸宕在這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