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期中考叫大怪獸
那 期末考應該叫"酷斯拉"吧

這星期
真是操勞的一星期呀
我想大家也是吧

記一下流水帳:
星期二 統計小考
星期三 中會小考
星期四 成管會期末考
星期五 日文小考

所以 我現在真的還滿累的
天啊 我竟然撐得過來

加油 下星期撐一下就過去了~~


對了 附註說明一下 就是啊
最近會計考得還算滿多的
當然 讀書的時候少不了的就是計算機
不過 話說
就在考中會的前一晚
我竟然夢到了一大堆計算機
有超大的計算機
也有小型計算機
當然也是有平常一般大小的計算機
對了 還有按鍵超難按的計算機
最可怕的是
竟然還有那種沒有螢幕的"怪獸"計算機
猶記得 在夢中 只是很疑惑 沒螢幕那我打什麼計算機
真可怕
就一大堆計算機攤在我面前

我說啊 以前唸英文的時候 可從來沒夢過什麼
別說英文字典了
連26個英文字母也沒夢到過
更別說什麼最高層次的 用英文作夢了

但 讀會計後 我竟然會夢到一堆計算機
這 什麼跟什麼呀

斯婷 你會夢到一大堆六法全書嗎
有大本 有小本 還有跟山一樣大的怪獸小六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5182 的頭像
    s95182

    也無風雨也無晴

    s95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